三土汪(忽然撒欢儿

我从没见过这么美的人。

【徐马】短短

徐马,上下级间不算墙纸的一款墙纸爱,搞成下属卑微就不好了,必须是徐云峰不知不觉间的沦陷,反应过来了,不对,我怎么真的好像爱上了。此时马杰还在如履薄冰战战兢兢。马杰没有苦涩,只会在心里把徐云峰骂上一百遍,下次再叫他还是乖乖上楼了,进小区了,又一块儿躺床上了,反应过来,我草我怎么又跟徐云峰回家了,明天上班不会被同事误会吧。跟爱沾边的酸涩,烦闷全让徐云峰一个人吃了,此人最大的报应大概就是爱上了一个山东班狗,自以为可以掌控全局,可以把狗玩弄于股掌之间,没想到被班狗下属搞的晕头转向。此山东男的从小认认真真上学,被教育不能早恋,上了985成为家族的荣耀,继续勤恳学习,进入集团后更是兢兢业业上班加班,偶尔摸鱼看到山东刻板印象职场教学视频,面上皱皱眉头不屑一顾但还是会点击收藏以便下一次摸鱼时认真研读。徐云峰看此男对自己送上体贴与屁股后一次次全身而退,心想这人到底什么意思,是对我有意思还是没意思,但小马断然不会回答他,因为他根本就没有想到领导做的这些事还有这一层意思,身为下属怎么能随便揣测领导的意思,小马得意,小马骄傲,我真是一个合格的下属,干完就走完全不会让领导费心,这样下去不久就可以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哎不是自己到底又在想什么,然后站在门前揉揉脸等待着回到自己那一楼层的电梯。

其实马杰之前也想多过。加班后的雨夜他站在公司门口打了滴滴,但一辆看起来非常高档的suv缓缓停在了他面前,后排车窗落下,露出来徐总那张日理万机的脸。坚挺了一天的发胶此刻也懈怠了,几绺头发就这么搭在了徐云峰眼角和额头。徐云峰笑起来眼角的皱纹都变成温柔的小河流了,马杰愣了愣就上了车,两个人并排坐在后面。徐云峰应该是刚应酬完,身上还有淡淡的酒气,看他上车整个人的氛围变得柔软了许多,微笑的幅度扩大了,很少见的笑起来露出了牙齿,整个人看起来傻了很多,这就是徐总平时那么严肃的原因吗,马杰悄悄想。回家。徐云峰向前吩咐道,司机应了一声就往徐云峰住的高档小区开去。徐云峰看着旁边的人,这么晚还能让他见到,徐总很满意,整个人往旁边凑了凑贴在马杰身上闭上眼。马杰低头看到徐云峰银灰色的头发中邪了一样升起了名为怜爱的情绪,想把人揽在怀里让人睡舒服些,但只有一瞬间就在心里狠狠给了自己一巴掌把那诡异的想法拍出脑外,马杰克呀马杰克,你跟你痴迷于爱情小说的小妹到底有什么区别,这逼领导到底有什么值得怜爱的。马杰把人扶上楼,收拾完后鬼迷心窍一样顺从着徐云峰的拉扯没有走,和之前一样躺在了床上,区别是今天没进行那种运动。马杰没想这代表着什么,只努力用白富美人生巅峰幻想把自己脑袋塞满,但马上要睡着了迷迷糊糊地还是把身体朝向了徐云峰那一边。他今天加班挺累的,没有功夫去揣摩领导的意思了。徐云峰怎么想,徐云峰心想算了,安于现状也挺好,反正马杰也跑不了。

评论(1)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